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

民间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

      

  民间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有哪些?民间无抵押贷款就是没有担保的贷款,或者说是信用贷款。那么民间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步骤以及流程是怎样的?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吧,那么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的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客户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贷款年限,然后跟银行签订合同,有保障。

  一、无抵押贷款需要准备的条件:

  1、贷款需备手续第一步:

  (1)无抵押小额贷款,需要我们具有中国国籍(不含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居民);

  (2)同时你要满25-55周岁这个区间范围;

  (3)现居住的住址要满6个月,在当地工作必须满半年;

  (4)同时最最重要的是信用卡还款记录良好,且当前没有逾期。如果你是上班族,那么在现工作的单位要满6个月。

  2、贷款需备手续第二步:

  首先,申请者需要在网上填写自己的联系方式;其次,相关银行在收到申请者的资料后会有专门的客服同申请者进行联系;最后申请者上门提交相关材料,银行进行审批,通过审批后银行放款。

  二、银行无抵押贷款申请流程

  (1)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2)提供稳定的住址,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资料;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个人提供任何的抵押物,只需要有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申请者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详细的了解清楚申请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和需要提供的资料,以保证申请的更加顺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