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

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

      

  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是怎样的?对于个人无抵押贷款大家应该都是有所了解的,银行都有此项贷款业务。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比较青睐建设银行,据了解,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关于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的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可用于购车购物等
  对于有固定工作和可观收入、偶尔急需用钱却难以短期内筹集到大笔资金的人来说,建行推出的无抵押贷款无疑是一位经济上的“良朋知己”。建行无抵押贷款是指建行对其认可的优质客户发放的个人信用额度贷款,可用于个人消费用途,如购车、购物、住房装修、子女出国留学等。
  免担保手续简单省利息
  建行无抵押贷款具有免担保、手续简单、时间快、方便和省利息等优点。申请人无需提供抵押物或保证人,仅需提供还贷能力证明等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工资单、借款人的收入流水、纳税单、保险单等,最快两个工作日内就可放款。其信用额度为100万元,最长3年。贷款额度一次申请,循环使用,即在贷款有效期限内,贷款人可还完再贷。此外,借款人无需每次都按额度支取资金,例如申请了100万元额度的贷款,可先取30万元,过段时间再取30万元,只要手中的贷款累加不超过核定的额度就行,并且只需对支取的款项支付利息,未支取的部分不用付息。
  一闪就是关于建设银行无抵押贷款的详细内容介绍,建设银行个人无抵押贷款最高可贷100万,如果你正在为资金烦恼,就赶紧来申请吧。不过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找到专业的贷款机构很重要,因为直接去银行的话审批可能会比较严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