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种工资流水贷款产品

三种工资流水贷款产品

      

  想要申请工资流水贷款却不知道怎么选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三种工资流水贷款产品。


  目前,工资流水贷款额度不是特别高,但满足大家的日常生活需求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一般来说,日常工资流水越大,大家可以获得的贷款额度也越大。另外,工资流水贷款额度与大家的信用、负债程度以及贷款产品的自身特点有关。


  1、中信网络信用贷款

  中信银行网络信用贷款主要给代发工资的客户贷款。大家凭借自己的工资流水,可以获得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纯线上办理,2分钟就可以放款,可以随借随还。


  2、浦发精英贷

  浦发精英贷是一个需要大家提供工资流水单的贷款产品,主要服务于中高端消费人群,额度在100万元以内,使用期限可以长达十年。


  3、广发自信一贷

  广发自信一贷是广发银行的工资流水贷款产品,大家只要在现有单位工作满半年以上就可以。广发自信一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当天即可完成批复。


  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家公司的贷款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