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们急用钱的时候可以在哪里借到钱?

我们急用钱的时候可以在哪里借到钱?

      

  今天小编想和大家整一个借钱攻略,说说我们急用钱的时候可以在哪里借到钱。


  01.银行

  目前,房产泡沫,实体经济又不景气的形势下,银行大量的资金,不知道往哪花。现在,绝大部分银行都开展了现代贷的业务。利率水平算是行业良心;不过,银行拥有完整的信用系统,所以审核可能稍微严一点,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下来的。简单说几个银行。


  工商银行
  工行的融e借,直接在手机APP上就可以借款,借钱额度600起,最高80万元;1年期贷款利率5.22%,2年期贷款利率5.7%;


  招商银行
  招行的好期贷,在支付宝有端口可以借钱,而且额度根据芝麻信用分和央企征信体系来评断的,我自身的额度是跟借呗差不多。利率也跟芝麻信用分挂钩,信用分越高,日利率越低,七哥芝麻信用还蛮高的,日利率也要0.475%。基本上日利率在0.5%左右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的快贷,快贷产品年化利率5.6%,正常还款按实际使用天数收取利息,无其他费用。普通客户贷款额度为1000-5万元。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申请到额度,我看了小六那土豪额度竟然就为零。


  02.BAT平台

  BAT互联网寡头下的金融平台,也可以借钱。例如阿里有蚂蚁借呗,腾讯有微粒贷,还有京东金融的金条。年利率比银行高些。蚂蚁金服日利率是万4,折合年利率为14.56%,和京东金融的金条水平差不多。腾讯的微粒贷,一直说在微信钱包就可以直接借款,我升级了微信还是没看到,微粒贷的日利率是万5,年利率为18%。
  BAT平台的利率水平稍高一点,但是到账速度快,审核比较简便,加上和一些P2P平台相比他们的利率水平就还好了。


  03.P2P和小贷公司

  P2P和小贷公司的消费贷款年利率高很多,像陆金所这样的大品牌还比较良心,日利率在0.5%起,和微粒贷差不多。看了一下类似宜人贷,年化利率最高达到了42%。

  通过这些渠道借款,容易遇到不好的平台,有些不知名的小贷公司,利率超乎寻常的算法,在利滚利的情况下可能会让人真的要拿“命”还。所以选择时要小心谨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