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无抵押贷款,就是无需抵押,仅凭个人信用而获取到的贷款。不同于小额贷款,个人无抵押贷款因为是银行仅凭借个人信用,而没有任何实际的有价物品作为抵押,因此个人无抵押贷款申请门槛往往都较高,并且所能申请到得额度通常不高。


  目前来说,个人无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无抵押贷款最高额度是十万,但是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当地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个人资质有紧密的关。


  无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年?

  个人无抵押小额贷款其实就是个人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贷款一般是循环授信,无贷款期限,随借随还,当月还款。额度是2000-30万。


  满足个人信用贷款的要求就是可以进行申请贷款的,一般情况下,无抵押贷款能贷3年左右。需要注意的是,贷款期限根据每个人资质不同而不同,并不是绝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