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逾期会有哪些后果?这样做还能避免!

微信贷款逾期会有哪些后果?这样做还能避免!

      

  现如今,微粒里的微粒贷也成为了受欢迎的网贷产品,风控标准和体系也完善。自微粒贷上线到现在,解决许多人的资金问题。然而,有些人因为忘记还款或者还不上,造成了逾期。那么微信贷款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微信贷款逾期的后果

  第一阶段

  微信贷款逾期两三天或者一个星期,贷款方会认为借款人可能是忘记了还款日期,此时会以短信的形式来善意提醒你按时还款。但是,只要超过还款日一天,逾期利息就一定会产生,不管你是不是有意拖欠,有的甚至还有违约金。


  第二阶段

  逾期超过一定时间,贷款方就会采取措施对借款人进行催款,短信骚扰、电话轰炸都是他们惯用的方式。但是此时最重要的不是这些催收,而是信用受损将对你以后生活带来的影响。现在多数微信贷款都是上征信的,如果留下了不良信用记录,以后你去银行办理购房按揭等贷款业务或者开银行卡,要想通过银行的审核就很难了。


  第三阶段

  如果经过长时间的催收无果,贷款方可能会开始将矛头指向你的亲戚朋友同事,通过发短信告知他们你有逾期未还的贷款,最后可能让你颜面尽失。这还不是最严重的后果,如果是恶意拖欠贷款,你将会被贷款方告上法院,判刑坐牢。


  微信贷款逾期不还怎么办

  既然后果这么严重,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呢?


  1、向朋友求助

  如实的说出你的处境,跟朋友约定好借款金额及还款时间等事宜,暂时将欠的贷款补上,等以后资金周转过来了再还给他们。

  2、申请分期

  现在大多数微信贷款都是可以申请分期的。如果还款期到了,手上资金还没周转过来,只需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就可以分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