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p2p贷款有哪些用途

大学生p2p贷款有哪些用途

      

  大学生p2p贷款有哪些用途?现在有很多平台都面向工薪阶层的,大学生也有,而且貌似大学生到银行是可以贷款的,毕业2年还是几年之类无抵押贷款是可以的,具体可以去问问银行,P2P平台的话,需要有一定的抵押物品和信用才可以的。而且用途也不一样。那么,大学生p2p贷款有哪些用途呢?跟小编来了一下!


  p2p贷款用途一:创业之用

  很多在校大学生由于很多原因的影响,都有创业的念头,但是碍于资金的压力,以前只是想想罢了。但是自从P2P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以后,很多大学生利用P2P借款开创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北京某高校王然就是其中一位,她利用北京独有的货源优势,在网络做起了淘宝生意,其主营就是休闲时装。


  p2p贷款用途二:提升自我之用

  在大学校园中,还存在这样一群人,那就是希望自己在校期间多学习一些知识。所以,这样的学生申请P2P借款,一则考证之用,二则能力提高之用。这样做的目的,也是希望自己在毕业后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p2p贷款用途三:增加阅历,享受生活之用

  大学负担并不是很重,所以很多大学生就利用休息的时间去各地旅游。有的同学纯属是为了享受生活,但是有的同学却是为了提高阅历。


  以上就是大学生申请P2P贷款的主要用途,但是此外还有部分学生是为了消费和其它目的之用,如购买手机。由此可见,大学生申请借款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