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速借款2000一分钟到帐app_平台

快速借款2000一分钟到帐app_平台

      

  生活中缺1000、2000小钱的时候,去银行申请又太麻烦,跟朋友借又不好意思,这时候要是能有一些小额贷款秒到账的贷款平台就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一些快速借款2000一分钟到账app。

  1、工行融E借

  快速借款2000一分钟到帐,工行融e借最快1分钟就可以下款,完全满足这个要求,现在工行融e贷的部分用户都是审核通过之后秒到账,当即就下款了,一般都能在3小时左右下款。如果之前已经成功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的用户申请贷款,只要保证自己提交的资料是真实有效的,最快2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审批效率是相当给力的。

  2、给你花

  关于给你花的下款时间,给你花官方回应最快2小时就会下款,一般当天就会到账。但也有出现当天无法到账的情况,据了解如果审核通过临近下班时间的话,一般要等到第二个工作日才会下款,同时,给你花周末一般不会下款,如果是在周末等休息时间进行申请的话,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

  3、马力钱包

  根据马力钱包官方回应,在审核通过后,马力钱包预计3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账。马力钱包的贷款额度在500元-10000元之间,用户类型分为学生和成人,对于两种类型的用户都提供分期服务。

  4、米咖贷

  米咖贷是一款小额现金借贷应用,在校学生,工薪及公司职员等多种群体均可借款,快至3分钟放款,创造行业新纪录,纯线上借款App,无需任何纸质文件或抵押,躺着就把钱借了!

  5、如意借

  如意借是一款金融借贷软件,只需简单提供基本的个人信息,即可获得授信额度,最高可贷3W元,21天借款周期,随借随还。

  6、蓝领贷

  蓝领贷,是专属于工薪上班族的纯信用借款产品,无抵押,不担保。小额贷款轻松借,大额高至50万,轻松满足你的借钱需求。1分钟申请,审核通过当天放款,借钱就这么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