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比较靠谱的小额贷款

比较靠谱的小额贷款

      

  比较靠谱的小额贷款

  1、建行快贷:建行快贷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

  2、京东白条:京东白条主要内容是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个人贷款支付,并在3~24个月内分期还款。这款小额贷款APP只适用于在京东进行购物。

  3、招行闪电贷: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轻轻松松三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而它的好处则是,60秒借到钱,最高额度50万,两年内还清,可支持随借随还。

  4、发薪贷:发薪贷是憨分数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小额贷款APP,用户只需要3分钟即可完成申请,一旦通过审核就会立即放款,额度大概在500-5000元不等,而且可以任意选择还款期限的。

  5、奇速贷:奇速贷一般借款对象为上班族、大学生等年轻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借款人可依据自身需求在审批范围内选择1000-3000元、7-30天的借款额度和周期。

  6、平安易贷“i贷”:平安易贷推出的小额贷款APP产品“i贷”,首先手机下载“i贷”APP,注册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后,就能快速借钱,5分钟即可申请完成。

  7、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