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款5000

借款5000

      

  借款5000一分钟到帐平台

  1、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的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只要首先出借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就可以快速借到钱。最快一分钟放款,利率1%-2%。

  2、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相对抵押贷款而言,办理的手续没有那么复杂,办理的流程也比较简单。借款人条件满足资料齐全,最快一天就可获得贷款。

  3、信用卡取现

  通过信用卡取现怎样快速借款5000元的时候,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取现并非免费的。信用卡取现不仅会有利息费的产生,还会有手续费。并且若取现不即时还回去的话,个人信用是会受到影响的。

  4、招行闪电贷

  招行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项快速到账的小额贷款,1000元起贷,无需材料,从申请到放款最快只要一分钟,日利率低至0.042%,只有招行优质客户才能申请。

  5、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APP由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我金融”)研发运营,你我金融是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团贷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军先生,以及团贷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林先生共同出资成立。极速借最高借款金额5000元;信用借最高借款金额100000元。


  6、蚂蚁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5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五之间,随借随还。只要你有额度,借1000元基本上能秒到。

  7、希财信用贷

  希财信用贷是希财网面向有工作、信用良好的人的一项贷款,月利率最低0.78%,无地域限制,只需一分钟就可完成申请,批贷门槛非常之低。只要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简单三步填写借钱信息,就可以快速借到5000-50000元。

  8、芝麻信用贷

  芝麻信用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小额快速借钱应用,只要芝麻信用分600以上就可申请,1000元起贷,封顶5万元,日利率0.045%,芝麻信用分高的人可以通过芝麻信用贷款快速借到5000块钱。

  9、51小时贷

  51小时贷是51信用卡推出的一项快速贷款,只要出具信用卡电子账单,就能快速借到5000块钱。51小时贷1000元起贷,1小时就可以放款,无需抵押担保。看似很简单,但是信用卡推出的,在考虑怎样快速借款5000元时要注意点。

  10、贷款公司

  通过贷款公司贷款会比借款人直接到银行申请贷款快速许多。


  借款5000利息

  1、微信借款

  按该笔未还清款项的还款日至全额还款那天日万分之五收取利息。(利息为全额利息,如欠5000,还500,但利息按5000收)

  例如,还款日为10号,但20号才全额还款,那么利息为10天。每天万分之五。

  一天的利息是0.5元 一年182.5元利息 一共1182.5元要还的。每月归还相同本金,根据每月贷款余额计算当月利息,日利率是0.05%/天(例如贷款5000元,一天利息2.5元,用一天算一天)。您贷款5000元的话,每月还款额是5000/12=416.7(元)+(当月贷款余额X0.05%X天数)。

  2、微粒贷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利息低于一般信用卡,日利率为0.05%,相当于年息18%,如果你条件很优秀还可以下调到万分之四点五。微粒贷贷款5000日利息计算公式为:日利息=借款本金*日利率*1=5000*0.05%=2.5元。

  3、用钱宝

  用钱宝是北京智融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手机微信贷款口子,主要为上班族提供1000元的小额贷款,期限7-30天。对贷款人征信无要求,日利率为0.03%, 贷款5000日利息为5000*0.03%=1.5元。

  4、还呗

  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的手机微信贷款口子,主要服务于上班族。为用户提供3000元-30000元的贷款额度,期限为3-12个月,要求借款人有着较好的信用记录,月利率最低为0.42%,比银行贷款利率略高一些。

  先把日利率算出来,日利率=月利率/30=0.42%/30=0.014%,那么日利息= 5000*0.014%=0.7元,当然这只是最低标准。

上一篇:达飞贷款 下一篇:微贷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