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达飞贷款

达飞贷款

      

  达飞贷款介绍

  达飞品牌由高云红先生在2004年创立,始终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发展。过去十余年里,达飞坚持以普惠为目标,以用户为中心,以诚信为基础,基于用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起步于秦皇岛的单一品牌企业,稳步发展为拥有达飞金控、达飞云贷、7贷金融等多个子品牌的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企业。如今,达飞的业务已覆盖全国,为近百万用户提供了满意的金融服务。


  达飞贷款怎么样

  1、平台介绍

  深圳达飞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飞金控”)是总部位于深圳前海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金融投资和互联网技术团队,运用金融大数据分析,旨在打造一个能为借款人与投资人同时提供最为安全便捷的资金对接信息平台。达飞金控的核心价值观是“普惠金融”,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互联网,将金融扎根到每一个老百姓的生活中去,让所有的人在金融面前获得应有的尊重和权利。

  2、模式保障

  投大借小、长融短借、借款金额小,风险分散,投资金额分别借给多个有小额贷款需求人群,投资人长期投资对应借款人短期借款,风险敞口时间短,客户的违约冲动小,违约代价大。

  3、平台保障

  达飞财富与第三方支付机构(诸如首信易支付、19付支付)达成合作,由第三方支付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划扣,确保平台不触碰任何客户资金,这点说明平台还是比较正规的。

  4、风控措施

  采用星云大数据系统全面保障投资借款可靠,人工信审深入核实借款人信息,并进行大额的审批工作。

  5、电子合同

  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机构批准的国家级权威安全认证机构,业务覆盖电子认证服务、互联网安全支付、信息产品安全、信息安全服务、互联网媒体及互联网金融产品。


  达飞贷款上不上征信

  达飞贷款目前还没有上征信,但是不上征信的贷款平台一般会有行业共享的信息,那些逾期客户的信息都会共享,以后贷款人再去其它贷款机构贷款也难以贷款成功。贷款合同都有明文规定贷款人的还款义务,且是受到法律的保护,就算是不上征信的网贷也有权利将贷款人告上法庭。贷款逾期之后,贷款人的生活会遭到严重影响。

  达飞贷款官网

  达飞贷款官网:https://www.dafy.com

上一篇:拍拍贷借款是真的吗 下一篇:借款500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