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还款

拍拍贷还款

      

  拍拍贷还款方式

  1、首先要在拍拍贷账户中充值资金,在“资金管理”中选择“充值”,然后通过银行卡进行充值。

  2、充值成功后,进入“我的借款”页面,在页面最下方选择相关还款信息,最后点击“确认还款”即可。

  目前,拍拍贷还不支持银行卡直接还款,所以还是得先充值。


  拍拍贷还款时间

  拍拍贷还款时间是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定的,但是在拍拍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目前拍拍贷提前还款涉及到两种方式:

  1.部分提前还款,利息还是照常算,不会有利息减免;

  2. 提前一次性全部还款,利息按照资金的实际占用天数计算。


  拍拍贷还款逾期

  当借款人还款逾期时,拍拍贷要收取催收费用,催收费收取标准:每期催收费=每期逾期本金 * 0.6% * 累计逾期天数(若每期的逾期本金>50元,则每期催收费用最低收取10元;若每期的逾期本金≤50元,则每期催收费用不设最低收取金额。)

  如果借入者出现迟还的情况,根据协议,除了会被收取罚息以外,还会:

  第1-5日:1. 借入者将收到PPDai发出的提醒邮件,以及提醒短信。 2. 借入者信息放入借出者个人黑名单开始公开。

  第6-15日:1. PPDAI客户服务人员电话催收。2. 借出者根据信息也可以自行联系借入者。

  第16-60日:1. 相关正式的律师信函将发送给借入者。 2. 用户部分信息进入"网络曝光。

  第60日:用户提交的审核资料包括了个人姓名,身份证,照片,户口本、劳动合同、工作证、学历证明,信用卡对账单、银行储蓄卡明细,结婚证、个人信用报告、房产(登记证或合同)、机动车(行驶证或登记证)、保险认购单、水电费、手机话费清单等等将全部进行网络曝光。

  第90日:PPDAI将所有资料,包括用户曝光信息,用户在PPDAI的网上资料,PPDAI电话催收资料等全部交给借出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情况,借出者可以进行法律诉讼程序或者找催收公司进行催收。PPDAI将配合借出者提供法律咨询支持,同时视情况推荐相应公司等等。

  拍拍贷还款手续费

  首先就是借款人在使用网上银行或第三方支付对自己的借款账户充值时,拍拍贷是需要收取一定的充值费用的。一般借款人前三次充值免收服务费;充值金额≥1000元,免收充值服务费;若账户内持有免收充值服务费流量的则优先消耗该流量;其他任何情况充值,统一按照充值金额的1%收取充值服务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