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7岁怎样能小额贷款

17岁怎样能小额贷款

      

  17岁怎样能小额贷款

  贷款是有年龄限制的,未满18周岁不能办理贷款业务,主要原因在于其还款能力还不够稳定,由于17岁没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这类人群在贷款机构眼中不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所以17岁不能办理小额贷款。


  申请小额贷款业务的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内地及外籍亦可);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稳定的住址和工作或经营地点;

  5、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6、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哪个app可以17岁贷款

  未成年人如需申请贷款,可尝试由父母(或一方)作为共同贷款申请人看能否办理。

  1、招行闪电贷

  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3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好处:60秒借到钱,最高额度50万,两年内还清,可支持随借随还。

  招行“闪电贷”app并不像电商的信用支付,局限在自身体系内使用。也就是说,投资人短时间内获得的授信额度,可以提现至其他账户,用于小微业主经营周转,也可用于旅游、留学、装修、娱乐消费等。“闪电贷”app小额贷款通常授信区间在1030元~50万元,远高于电商推出的信用支付额度。

  2、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中嵌入的小额贷款平台,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不同,额度也不一样。一般都有10000以内的额度,只要信用良好就可以借贷的平台。

  3、江湖救急

  办理江湖救急手机APP小额贷款需要用户去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安装江湖救急APP,进行简单注册之后,就可以在江湖救急手机APP上完成小额贷款申请。

  江湖救急手机APP贷款是小额快捷的贷款产品,具有无需抵押,无需征信的特点,借款额度在1000元以下,还款期限是一个月后还款。江湖救急手机APP贷款宣称江湖救急义字当先,有信用就可以借。


  4、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团贷网微团贷主要面向全国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人个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

  5、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信贷产品,同样通过互联网快速融资的服务。通过建行的手机app平台申请,基本5分钟内办完全部小额贷款APP申请手续。

  建行快贷具体包括“快e贷”、“融e贷”、“质押贷”三款产品,申请额度各有所不同。建行“快e贷”的贷款年利率为7.2%,“融e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6.72%,“质押贷”的贷款年利率最低5.6%。

  6、钱有路

  申请500元贷款,钱有路满足条件。钱有路是小钱口子,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无论黑户白户均可办理。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

  7、51瞬时贷

  51瞬时贷通过手机app在线实时申请,最快5分钟可以放款,额度最高达5万,预期年化利率最低为0.78%。51瞬时贷app平台根据借款人的交易、社交等数据计算出每一个用户的风险评分,最终判断是否应该放款,以及该用户可以贷多少款、能分几期还、预期年化利率多少等等。

  手机系统必须是安卓的;申请人要有信用卡,并注册信用卡管家账户;申请人没有在宜人贷上注册过;申请人有淘宝账户且完成了实名认证;51瞬时贷app目前并不是面向全国开放的,必须北京江苏浙江等20个地区的人才可以申请51瞬时贷。5分钟可以借款5万。利率最低为0.78%。

上一篇:人人贷借款怎么样 下一篇:拍拍贷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