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怎么贷_平安银行贷款条件

平安银行贷款怎么贷_平安银行贷款条件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很可能会面临囊中羞涩的情况,贷款就成了主要途径。今天就看看平安银行贷款怎么贷?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很可能会面临囊中羞涩的情况,贷款就成了主要途径。今天就看看平安银行贷款怎么贷?最后你会发现,原来贷款是如此简单!

  为了解决大家这一问题,下面就是平安银行“新一贷”为例,向大家介绍一下平安银行的贷款条件。

  贷款条件

  贷款年龄限制(年龄25-55周岁),银行倾向于收入比较可观的工薪阶层,月均收入≧3000元,深圳、广州、上海、杭州月均收入≧4000元,在现单位连续、稳定工作6个月。此外,申请人还需要提供相应的身份证原/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贷款时间

  一般而言,贷款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贷款用途,为此申请人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和规定的还款途径、还款利率等多方面因素来决定贷款时间。比如,平安银行的贷款就提供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种方式。

  贷款方式

  营业网点办理与网上申请。相比之下,网上申请更值得大书特书,不仅仅是因为如今已经进入网络社会,更是因为它所为人们带来的便利。网上申请只需申请人提交申请书、收入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资料,然后就会有专业人员与申请者进行联系。整个过程,申请人只需上门一次,就可以完成贷款。

  平安新一贷主要特点

  1、无抵押、快速放款

  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的办理无需担保,可以做到0抵押0担保,借款人只要资料准备齐全,最快1天就能放款。

  2、贷款用途广、额度高

  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的资金可以用来购物、旅游等,平安新一贷的贷款用途广,而且额度高。平安新一贷的贷款额度为1万到50万之间。借款人的信用良好、工作稳定、有房产或车子的话,贷款的额度就越高。

  3、贷款期限长

  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的还款期限长,最长可以达到4年,还款期限分为12个月,24个月,36个月,48个月。平安新一贷个人信用贷款利率低,贷款月利率,每万元月息低至67元。平安新一贷还款采取等额本息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