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全款车可以到银行贷款吗?需要什么资料

全款车可以到银行贷款吗?需要什么资料

      

  全款车可以到银行贷款吗?需要什么资料?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会选择全款,当然也有按揭还清的情况,由于资金比较紧张很多人都希望用车来做贷款。那么,有全款车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吗?

  全款车能在银行贷款吗:

  不可以。虽然抵押车辆为全款车,但是银行不太青睐此类贷款,因为车辆属于消耗品,且贬值快、变现能力差。

  可以申请贷款后全款购车,个人汽车贷款一般可分为“直接式”和“间接式”两种模式。直接式是指借款人直接向银行提交有关汽车贷款申请资料,银行经贷款调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借款人再到该银行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购汽车。汽车贷款由银行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间接式指借款人到银行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购汽车,提交有关贷款申请资料,并由汽车经销商转交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经贷款调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公证、保险手续。


  全款车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1、抵押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

  2、行驶证书;

  3、购车原始发票;

  4、购置附加税本;

  5、车辆保险单据;

  6、车船税交税证明;

  7、养路费缴纳单据;

  8、车主身份证、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

  9、银行或贷款公司要求的其他材料;

  如果是进口车辆,还需提供车辆关税证明。此外借款人可选择押证不押车贷款或押证押车贷款,如果考虑到使用车辆的便捷性,可申请押证不押车贷款。但贷款利息上要比押证押车高一些,而且对于车牌号(所在城市)也有一定的要求。


  以上是关于全款车到银行贷款的一些说明,不是很清楚的人可以了解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