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平安银行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业务流程有哪些?

什么是平安银行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业务流程有哪些?

      

  很多卡宝宝网友有这样的疑问:什么是平安银行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业务流程有哪些?下面卡宝宝带大家了解相关问题的具体内容。

  产品定义


  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是指,企业以自有或第三人合法持有的以未到期的单位定期存单作为质押,从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贷款,到期由客户偿还本息的贷款业务。


  单位定期存单是指,出质人为办理质押贷款而委托银行依据开户证实书向接受存款的金融机构申请开具的定期存款权利凭证。单位定期存单只能以质押贷款为目的开立和使用。


  适用客户和情形


  单位定期存单质押贷款主要用于满足流动资金比较充足的客户正常生产经营过程中为耗用或销售而储存的各类存货,季节性物资储备等生产经营周转性或临时性的资金需要。


  业务流程


  1、客户提出贷款申请,提交相关授信资料;


  2、客户和平安银行、存款行等几方相互配合,完成定期存单的开立、确认、质押手续;


  3、审查审批通过后发放贷款;


  4、客户按照约定使用贷款;


  5、客户按照约定归还贷款本息;


  6、解除质押存单,并归还存单于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