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中国平安贷款可信吗?

网上中国平安贷款可信吗?

      

  网上的中国平安贷款可信吗?相信大家对这个都特别感兴趣。那到底中国平安贷款可信吗?

  2009年9月29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与中国光大银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在上海正式签署开展全国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拉安产险与光大银行合作的序幕。

  这就意味着个人小额信贷这种原本只有个别城市和地区居民能够享受到的方便、快捷的服务将惠及全国。按照双方的合作协议,平安产险将与光大银行共同合作,向个人客户提供短期小额无抵押贷款业务。平安产险通过向个人客户提供一项创新的保险产品即“平安个人消费信贷保险”,就能帮助客户从光大银行获取无抵押小额短期贷款。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兼信用保险事业部总经理宋光洙向记者介绍,平安个人消费信贷保险产品的推出,满足了广大的中低收入群从银行获取短期小额无抵押贷款的需求,填补了国内信用保险领域的空白,受到市场的欢迎,反响热烈。

  自2007年底平安在上海开始实践“个人消费信贷保险+银行小额贷款”的创新业务模式,之后在杭州、无锡、南京、宁波、成都、广州、厦门等20个城市与多家地方性商业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量逐年攀升,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步伐稳健,已帮助近8.5万客户在银行获得小额贷款。

  光大银行副行长单建保表示,光大银行一直注重产品创新,诸多新兴业务迅速成长。此次光大银行将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作为个贷创新产品给予了重点支持。目前市场上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服务对象往往是有稳定收入来源、有一定资产的中高收入者。

  而广大的中低收入群更有着非常庞大的贷款需求,但他们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无法顺畅地从商业银行获得贷款。这正好为个人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提供了巨大的市场,业务前景广阔。光大银行和平安产险公司在此背景下推出的个性化金融产品——“总对总”个人小额信用贷款,有效地解决了个人消费信贷“融资难、难”问题,对鼓励和引导个人消费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推出纯粹信用贷款的银行并不多,且门槛都很高。如浦发银行的“万用金”、宁波银行的“白领通”、南京银行的“信易贷”等,但这些业务通常针对公务员、大学老师、医生等特定中高端人群放贷,对申请人收入有严格的要求。相比较而言,“平安易贷”产品主要针对中低收入客户群体,区别于银行的高端客户。

  其创新在于:投保了这个险种,没有抵押物的中低收入者也可从银行获得贷款。如果还不上钱,由保险公司来“买单”,但是,申请人毁了自己的信用记录。南京银行副行长束行农评价说:“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信用保险,这其实是银行该做的事,但由于很多原因,银行没有顾及上。现在保险公司介入,确实是个创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