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贷款计算器,商业贷款计算器

按揭贷款计算器,商业贷款计算器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种类和还款方式繁杂,经常弄得人晕头转向。不同的贷款种类和还款方式导致贷款人付给银行的利息相差巨大,根据贷款额和贷款年限的不同,一般至少要相差一万元左右。当然,贷款额越多,贷款年限越长,利率越高,则利息相差得就越大。如何根据自身收支条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按揭贷款方式,并能最大限度地为自己节省利息,是不少购房用户在办理按揭贷款时犹豫不决的事情。

  另外,对于以前已经办理完按揭手续的用户,每个月银行所扣款项对不对?遇到利率调整时,银行有没有按照执行新的利率,新的月还款额调整到多少?《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计算器》就是来为您排此忧、解此难的!使用《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计算器》进行适当的设置和选择,就可以完整并且准确地模拟您在银行的按揭还款情况。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计算器 》是一款针对个人购买住房进行按揭贷款计算的工具。用户通过该软件,可以比较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按揭贷款按照哪种方式进行比较合适(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混合贷款);每个月都能掌握当月银行具体的扣款额(包含当月所扣本金、当月的利息);每个月都能掌握该月之前已经的本金总额、利息总额、付款总额,以及之后的剩余本金、剩余利息和要付的总额;用户若在某个月提前还贷(包括一次性全部还清和提前部分还贷),则可以知道当月要付款的额度、贷款还清的最后时间、以及可以节省多少利息。

  此外,用户还可以自己设定银行的贷款利率或者对银行利率进行打折,当然也可以根据软件默认的人民币金融机构历年的贷款利率进行计算。最后的计算结果根据需要可以打印或保存到Excel表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