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校大学生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在校大学生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在校大学生是青春洋溢、满怀激情的群体,心怀创业梦想的这部分人群如果想要创业,但资金不足时怎么办?国家为了鼓励大学生创业,提出了一系列措施惠及创业大学生,做他们坚实的后盾,使创业大学生再无后顾之忧。

  目前银行开放的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针对已毕业的高校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由于在读大学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也很少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因此一般贷款机构针对的大学生创业贷款其条件是毕业的学生,所以目前来说在读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是比较困难的。

  但是在读大学生可以提供第三方保证,申请担保贷款,要求担保人有良好的经济能力,和较好的信用。一般小额担保贷款可以获贷5万元左右,担保人的资质越好,那么可以获贷的额度就越高。如果在读大学生的父母有房产,可以将房产抵押给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这样获贷的额度和机率都会比较高。

  对于那些没有担保也没有抵押物的同学,则可以考虑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对个人信用要求较高,且贷款额度不高,审批较严,不过目前银行已经大大简化了无抵押贷款的办理流程。若您的初期投入不大,不妨考虑通过无抵押贷款的方式,圆您的“创业梦”。

  因此,只要有想法、有决心,即使是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圆自己的创业梦想。资金不够?国家来帮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