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有哪些还款方式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有哪些还款方式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有哪些还款方式? 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创业贷款是政府贴息的小额贷款,期限大致就为1~2年,2年之后不再享受财政贴息。那么,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有哪些还款方式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的还款方式分为两种:

  一、 等额本息还款法。 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二、 等额本金还款。 是指贷款人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内,同时付清上一交易日至本次还款日之间的利息。

  1、贷款期限在一年(含一年)以内的个人创业贷款,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个人创业贷款,贷款本息偿还方式可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或等额本金还款法,也可按双方商定的其他方式偿还。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还款方式分为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不同还款方式有不同特点,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