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限制年龄吗

银行贷款限制年龄吗

      

  银行贷款限制年龄吗?

  房屋按揭贷款年龄限制:
  在中国这种贷款的年龄限制是18周岁以上,男性最高60岁,女性55岁,处级以上干部顺延5岁的合法公民都可以!

  个人住房贷款条件如下:
  1、当地户籍、身份证明

  2、夫妻双方单位收入证明(还款额度不能超过你家庭总收入的1/3)

  3、结婚的提供结婚证/未婚由户籍所在派出所提供单身证明

  4、最近三个月的收入状况(工资折流水单或工资表)

  5、预购房开发手续提供(五证二书:土地证、施工证、规划证、用地许可证、预售证、使用说明书、质量保证书)

  以上为向银行提供的所有资料,其中五证二书也是所购房为合法房屋的保证。


  银行贷款限制行业:

  通知显示,被该行列入压缩退出的行业范围,包括钢铁、常用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电解铝、水泥、平板玻璃、造船、航运、煤炭、炼焦、煤化工、光伏制造、工程机械、纺织化纤、造纸、基础化工、化肥生产、钢贸、煤炭、常用金属矿采选等19个行业和建筑施工行业中的四个高风险自行业(房屋建筑业,工矿工程建筑业,建筑装饰业,建筑安装业)。

  “符合准入标准的存量客户申请增额续做,需报总行核准;不符合准入标准的客户单户敞口余额较2015年末不得增加,除极端情况可经总行例外核准投放外,其他情况一律不得新增敞口。”该股份行内部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通知要求,对符合准入标准的存量客户以2015年末风险敞口为基准,实施总量管控。

  无独有偶,近日某国有大行也明确发文,暂停办理铁矿石、钢贸、煤炭三个行业的票据贴现业务。据记者了解,该行从2012年就要求各分行防控钢贸领域的信贷风险,严格控制新增贷款。该行下属省分行员工告诉记者,“该行对上述领域早就不做新增了,也没有对钢贸企业做准入。”

  “贷款的基本上是股份行或者地方城商行,授信额度小,还有很多附带的条件,变相的拉高财务成本。即使这样,去年8月后,我们已经申请不到新增贷款了。”一位连云港钢贸企业的老总告诉记者,产能过剩行业受政策打压,银行整体不看好该行业,四大行无任何贷款意向,股份行、城商行门槛亦高不可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