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人群没法申请银行贷款

哪些人群没法申请银行贷款

      

  年龄过小或年龄过大的人群

  首先年龄过小指的是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因为年满18岁的人才具有行为能力,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所以购房人只有在成年后才能独立申请贷款购买住房。而年龄过大指的是超过65周岁的人群,因为房贷对购房人年龄和房龄都具有一定限制,超过65周岁的退休人员也无法再申请房贷。

  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人群

  信贷作为一种以“信用”为前提发放的贷款,个人的征信情况也是银行考量借款人的标准之一。 “伟嘉安捷”指出,银行对信贷的审批一般遵循“连三累六”即停止办理的模式,如果借款人五年内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就不能办理贷款了。个人征信记录的不良包括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为他人做担保,对方贷款逾期不还等情况,一旦有了信用“污点”,申请贷款的难度也会随即增加。


  申请人自身经济状况不好

  在“京八条”出台后,银行会对贷款者的工资流水的考量更加严格,银行不仅会要求提供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单,还要判别所接受的流水真伪。而且通常申请人收入要达到房贷数额的两倍以上;如果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还在偿还其他贷款,那么对于申请人收入的要求则更高。

  申请贷款的房龄较大的人群

  除去对于借款人的年龄有要求外,对于二手房的房龄是有要求的,超过规定年限的二手房申请贷款十分困难,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所以如果申请贷款的房龄较大的人群,最好在决定买房之前就向贷款银行咨询好相关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