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小微快贷

建行小微快贷

      

  建行小微快贷是什么?

  “小微快贷”下有三个产品:快e贷、质押贷和融e贷-房押快贷。“快e贷”为额度200万元以下信用贷款,适用于企业和企业主在建行有一定金融资产的客户;“质押贷”为额度500万元以下质押贷款,适合于在建行有未到期定期存单,又临时需要流动资金的客户。以上两个产品均可实现客户全流程网上自助办理,几分钟即可完成申请、审批、放款全流程。“融e贷-房押快贷”为线下办理的额度500万元以下的抵押类贷款,适合于可提供符合建行要求抵押物的客户,办理时间比普通抵押类贷款更短。


  建行小微快贷怎么申请?

  1、通过企业网银开通小微快贷功能

  用主管岗角色进入企业网银后,点击“服务管理”-“业务管理”,在下拉菜单中点击“开通”。在“请选择一级菜单”中点击选择“信贷融资”,然后在“请选择二级菜单”中选择“小微企业快贷”,点击“开通”。小微企业快贷功能开通完毕。

  2、通过企业网银进行小微企业快贷授权

  用主管岗角色进入企业网银后,点击一级菜单中的“信贷融资”。点击二级菜单中的“小微企业快贷”-“我要快贷”。系统反显进入小微企业快贷授权功能说明界面。点击“马上授权”。系统进入小微企业快贷授权界面,在“贷款发放账号”下拉菜单中点击选择企业网银所关联的小微企业账号。核对返显信息后,勾选《小微快贷业务授权协议》和《企业征信授权书》,可点击进行协议的查看并同意。点击“确定”进行授权。提示授权结果。

  3、登录已被授权的企业实际控制人的个人网银进行贷款申请

  选择个人贷款-小微企业快贷-快贷申请。选择“快e贷”,点击“现在申请”因实际控制人已获得企业授权,此处会自动弹出“接受授权”的提示。第一步,填写贷款信息。系统将自动计算企业最高可贷款额度,请按需要确认贷款金额、期限等要素,确认《个人征信授权书》,点击“提交审批”。第二步,确认审批方案:勾选相关选项,点击确认。第三步,签约成功:签约完成后,企业实际控制人即可进行贷款支用。

  4、贷款支用

  进入个人网银后,将鼠标移至“个人贷款”,系统显示目录菜单,点击菜单上的“快贷支用”进入小微快贷支用页面。系统反显可支用的快贷信息。点击“支用”进入输入页面。界面上反显放款信息。输入支用金额(贷款支用至企业账号)点击下一步,反显交易信息界面进行信息确认。点击“确定”,完成支用,系统反显支用信息。贷款支用至企业对公账户,企业在对公账户进行贷款使用。

  建行小微快贷条件: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

  在建行拥有的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这些能降低借贷人的风险。

  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

  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能申请建行快贷。

  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

  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有一定标准,想知道建行私人客户的标准请详询95533。

  4、其他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