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信贷

银行信贷

      

  银行信贷条件

  除自然人和不需经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事业法人外,借款人持有在工商管理部门办理年检的手续的营业执照。

  持有地方人民银行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贷款证/贷款卡》。

  借款人在我行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存款账户,并按贷款比例在我行保持一定数额的存款和结算业务;我行贷款额占其借款总额比重较大的,应在我行开立基本结算帐户。

  借款人具有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已发放贷款的到期本息均如数清偿;没有清偿的,已做出我行认可的还款计划。

  申请中长期贷款的,新建项目的企业法人所有者权益与项目所需总投资的比例不低于国家规定比例。

  借款人能如实提供我行所要求的资料,在以往的业务往来中,能接受我行对其信贷资金使用情况和有关生产经营、财务活动的审查和监督,能落实有关贷款条件,并按借款合同约定的用途和进度使用贷款。

  借款人的财务和资信状况以及经营管理情况符合银行要求。


  银行信贷流程

  1、企业提出申请并上报有关文件资料。

  2、银行进行调查并完成贷款调查报告。

  3、银行对贷款进行内部审查、审核和审批。

  4、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有关抵押、公证手续。

  5、用款并按约支付利息。

  6、贷后银行对企业使用贷款的情况及抵押情况等进行检查、监督。还款或展期后还款。

  银行信贷规模

  信贷规模(Credit Scale)又称“贷款规模”,是中央银行为实现一定时期货币政策目标而事先确定的控制银行贷款的指标。它包含两层含义:①指一定时点上的贷款总余额,也就是总存量;②指一定时期内的贷款增量。这里所讲的贷款规模,主要是指后一层含义,它是指为了实现一定时期内的货币政策目标而确定的新投放贷款的最高限额,又称贷款总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