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最高可贷助学款6000元

大学生最高可贷助学款6000元

      

  一家去年12月才成立,今年4月25日正式开展业务的P2P互联网金融企业,仅用一个多月,就完成了近1500万的融资业务。

  除了亮眼的成绩单外,该企业还打破传统业态,提出了为大学生提供助学贷款,网络募集善款做公益等一系列的新“板眼”。昨天,“赢在CBD”市民观摩团第四期活动,来到武汉178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了互联网金融领域中的新举措。

  网上募集善款做公益

  昨天的交流会一开始,观摩团成员宋先生就抢先发问起来:“我之前也了解不少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家大都是采用车、房抵押,准备金兜底,你们这家企业有没有什么创新?”面对“有备而来”的观摩团成员,武汉178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韦荣建表示,作为一家新兴互联网金融企业,他们确实搞出了一些新“板眼”。

  除了针对传统的以房、车作为抵押的个人或者小微企业贷款,178公司在下个月还将推出一个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助学贷款。大学生凭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即可最高获得6000元的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18个月。针对大学生的贷款,将享受比其他形式贷款更低的利率,在贷款6000元的情况下,一名大学生一个月最低仅需偿还400元。

  此外,在互联网金融外,178公司还尝试在互联网上做公益。简单地讲,就是178公益平台通过收集、审核、调查、取证、终审后,将公益P2P项目提交到平台网络上进行公示,再面向178公益平台的会员定向发标募集善款,让市民在互联网上即可做公益。

  整个公益项目的所有环节,都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随时接受监督。据统计,目前178公益平台已累计募集、捐助善款共15万余元和价值10万元的物资。

  融资方违约有担保企业垫付

  除了在互联网金融的业务方面采取了新措施,178公司在投资的安全性方面,也采取了新的举措。韦荣建介绍说,全国目前有1800余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可是出现跑路等问题的多达236家,为了避免出现坏账、死账等,178公司从最初起,就被定位为一家纯粹的互联网P2P中介平台,同时将所有的担保、兜底工作,全部委托于担保公司。

  担保公司大部分由具有国资背景,同时在多家银行授信的企业组成。在出现融资方违约的情况下,将由这些担保企业优先进行垫付,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不受损。

  此外,在178公司融资时,融资方还会签署抵押物的委托买卖公证。在出现逾期未还的情况时,凭借该公证,将可避免法院诉讼的步骤,直接进行抵押物的拍卖转让,这也在另一方面降低投资人的风险。

  “相当于我们只是一家负责提供融资信息的中介方,只从中收取服务费。”韦荣建表示,这样既能减轻投资者的风险,又能降低融资方的费用,让整个互联网金融能健康地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