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适合学生的贷款有哪些

适合学生的贷款有哪些

      

  当下,除了企业和上班族,学生也有申请贷款的需求,不过,学生申请贷款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适合学生申请的贷款方法有哪些。

  据了解,适合学生的贷款方法有以下几种:

  第一类,助学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贷款以及商业助学贷款都是针对学生推出的。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很简单,只要借款人家庭贫困,有当地居委会或者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有高校录取通知书或者就读证明就可以申请。从今年起,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或者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学生最多可获得8000元额度。

  若借款学生需要申请商业助学贷款的话,通常需要提供房产或者汽车做抵押。这种情况对于二次入高校深造的成年人比较适合,不是很适合第一次就读大学的贫困学子。

  第二类,创业贷款

  大都数创业贷款适合应届毕业生,主要是为鼓励应届毕业生创业而推出了该贷款。

  申请创业贷款,不同地区要求有所不同,但绝大多数申请需要满足基本条件,包括:1、有创业项目,拥有营业执照;2、借款人有一定的项目启动钱,这点非常重要;3、借款人品行端正,信用良好,具备申请贷款条件。在满足以上基本条件的同时再满足当地相关部门规定,即可申请创业贷款。

  第三类,消费金融公司

  如贷款买手机、贷款买电脑等,可以直接经过当地的消费金融公司或者贷款公司申请贷款。申请时候,需要借款学生提供身份证明及学生证,申请贷款后要即时还款,否则会产生较高罚息的同时,还会有另外的方面影响。严重者或将影响到日后无法完成学业。

  除此情况之外,不同地区不同贷款机构针对学生群体还推出有不同贷款种类,所以,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可以先详细咨询了解,然后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