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能消除吗?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能消除吗?

      

  助学贷款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能消除吗?助学贷款逾期后造成的不良记录能否删除?你知道助学贷款逾期还款的不良记录能消除吗?

  助学贷款逾期后造成的不良记录不能消除。个人不良记录,是系统自己生成的。只要有一次逾期,就会在系统产生记录。即使个人在之后按时补交了之前欠款,也不能将个人不良记录销除掉。

  不过,按照最新征信管理条例的规定,个人不良记录将不再伴随终身,若在产生不良记录五年之后,个人无信用良好,新的记录将会覆盖原始记录,对日后个人买车、买房、贷款等都不会造成影响。另外,若您非恶意欠款,那么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可以向银行说明情况,并到之前造成不良记录的银行开具证明,银行调查实况后,申请者也能申请到银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