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贷需要什么资料_个人信贷需要材料

个人信贷需要什么资料_个人信贷需要材料

      

  个人信贷需要什么资料?目前个人贷款方面要求还是比较简单的,一般的上班族贷款主要是根据个人的借款用途和还款来源,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个人贷款的要求和条件以及做个人贷款需要的资料。

  个人贷款同样分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在这里主要是介绍信用贷款。银行针对上班族贷款主要分公务员事业单位和一般的企事业单位,同时分名下有没有资产(主要是房产)。

  在工作地名下有房子,不论是按揭房、全款房或是抵押房均可以办理房信贷,目前市场上推出利息比较低的有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还有农业银行推出的装修贷,利率最低达到0.28,然后就是其他的一些房信贷,利率在0.6上下(兴业消费金融、南京银行消费金融等)。

  目前贷款的客户更多属于没有资产的,所以在这里和朋友们说一下无抵押借款。上班族无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保单、社保、打卡工资、车子。

  目前做保单贷款的主要是以几大保险公司为主:平安普惠、阳光、大地、人保和太平洋五家保险公司,还有其他的一些保险公司主要都是做自己公司的保险质押贷款,剩下的就是目前在市场上半死不活的小贷(P2P):华夏信财。目前的保单贷款利率平均在1.5左右,按照同样的情况客户,大地的利率较低,不必要听信业务员的什么保单贷利率0.6,除非个人条件极好,按照正常的都是在1.5左右。

  2.第二就是社保贷,目前在市场上做社保和打卡工资的贷款主要有兴业银行、南京银行还有小贷公司宜信普惠、华夏信贷、捷越普惠、和信普惠,其中消费金融公司的利率在0.6-1.1之间,而小贷公司的利率在1.6-2.4之间,其中小贷公司的提前还款或是违约的违约金比较高,借款的客户要签约的时候要谨慎。

  3.名下有车子的客户,这个主要是要求车子购买三个月以上的客户,有还款来源即可申请。具体可以咨询当地的一些保险车信贷,目前做车信贷的公司主要有平安和大地。

  简而言之,目前能办理贷款的客户要求:

  年龄:22--60

  有稳定工作

  资产:房子或是车子

  收入证明:社保、打卡工资保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