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利息怎么降低_个人贷款利息降低方法

个人贷款利息怎么降低_个人贷款利息降低方法

      

  可能大家在贷款时经常遇见这样的情况:两个人一起在银行办理个人贷款,明明贷款额度和期限是相同的,但为什么另一个人的利息会比较低呢?贷款利息究竟是国家统一规定还是对于不同的人区别对待,有什么能够降低个人贷款利息的方法?关于这些问题大家通过这篇内容就知道了。

  首先要明确告诉大家的是,贷款利息一直以来都是央行规定国内贷款基本利率,银行可以在央行制定的贷款利率基础上,根据金融市场调节利率。这下大家知道贷款利息究竟是从何而来了吧!

  那要怎么降低个人贷款利息呢?

  第一,贷款利息的多少是你个人条件决定的。

  (1)还款基数越高,利息越低。

  个人还款能力是影响贷款利息的重要因素之一。贷款机构主要根据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账单判断借款人的收入情况以及有无还款能力。如果在经济收入低的情况下贷款,贷款机构会适当的调高贷款利率。另外,如果借款人能够提供更多房产、汽车方面的资产证明,也会影响到贷款利息的多少。

  (2)就职行业越稳,利息越低。

  贷款贷款机构对于教师、医生、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的人申请贷款,由于他们工作稳定的因素,贷款机构不用过于担心他们的经济收入以及是否稳定,因此在贷款利息上也会给予适当的优惠。

  (3)个人信用越好,利息越低。

  个人信用的好差也是影响贷款利息的主要因素。平时个人在使用信用卡或者贷款时,还款记录、还款时间、还款金额、有无逾期都会记录在个人征信上。贷款机构为了平衡风险,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在正常贷款利息的基础上调节利息的高低。如果逾期次数太多不仅会影响到贷款利率,甚至还会因为信用太差导致贷款失败。

  第二,贷款利息的多少是你个人选择决定的。

  (1)不同的贷款机构,利息也不同。

  不同的贷款机构主要说的是银行和民间借贷公司。如果在银行贷款,虽然贷款门槛高、放款慢,但是贷款利息没这么高;如若是在民间借贷公司贷款,虽然贷款条件宽松了,但是贷款利率相对而言会比银行高出一些。

  (2)不同的贷款方法,利息也不同。

  不同的贷款方法主要是看借款人是选择自己到银行办理贷款还是委托贷款中介帮忙办理,不同的方法获得的贷款利率也不一样。很多客户因为不懂得贷款市场的行情所以以为自己申请到8厘的贷款很划算,但通过在贷款行业摸爬打滚多年的贷款中介却能帮你做到5-6厘的贷款。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愿意选择贷款中介办理的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哪些因素会影响到个人贷款利息以及降低贷款利息的一些方法。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保持良好的资质才是硬道理。资质好了,不管去哪里贷款、贷到额度高、贷款利息低都不是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