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麦子金服联手新诤信 普惠金融梦想照进现

麦子金服联手新诤信 普惠金融梦想照进现

      

  麦子金服联手新诤信 普惠金融梦想照进现

  据小编了解,日前,麦子金服COO杨恒表示公司将多元化布局金融科技。科来贷即这一战略下的产物。麦子金服希望通过科来贷助力科技创业,扶持个人和企业创新创业。

  据悉,科来贷主要面向拥有知识产权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旨在为他们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并帮助他们通过运作知识产权获得发展资金和机遇。科来贷由麦子金服和新诤信联手打造。

  其合作模式是麦子金服为科来贷提供风控技术和资金支持,新诤信则为科来贷提供知识产权评估和处置变现等服务。

  科来贷提供商标、专利和科技等不同知识产权类别质押,无论是国家鼓励“万众创新、大众创业”,还是实现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这一目标,都离不开知识产权创新,知识产权已成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因素。

  目前,国内市场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为创新创业提供贷款支持的手段却相当有限。

  科来贷的问世,既有力地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也是在响应国家对“双创”的号召,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