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呗客服电话是多少_还呗人工客服电话

还呗客服电话是多少_还呗人工客服电话

      

  还呗APP由数禾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运营,是基于生活消费多场景的分期服务平台。面向年轻人提供账单分期和商品分期等多种服务。用户可在购物、消费、还款场景下,享受更灵活、更便捷、更高效的分期生活服务。那么还呗客服电话是多少呢?

  还呗人工客服电话:400-990-2525

  主要功能:

  帮还卡:借款直接打入用户信用卡中额度高:最高可获3万额度

  速度快:借款3分钟到帐

  先消费后还款:消费的额度也是可以进行分期

  使用方法:

  不想接受信用卡分期的手续费和利息,通过还呗来进行借款,借款之后可以通过低息分期的模式,把信用卡的账单还清,之后每个月给还呗充值还款,如果还款及时对于个人的信用是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等到下次申请借款的时候就可以有非常大的便利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