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坚持政银携手聚力搭建“大平台”打造借贷“低门槛”

坚持政银携手聚力搭建“大平台”打造借贷“低门槛”

      

  坚持政银携手聚力搭建“大平台”打造借贷“低门槛”

  据小编了解,为更好地支持“三农”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石首农商银行,先后推出了“新农贷”、“富农贷”、“助农贷”等多项新信贷产品,给农村融资注入源头活水,“贷”动了石首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新发展。

  坚持政银携手,聚力搭建“大平台”

  石首农商银行主动携手石首市政府,不断夯实“助农贷”融资平台建设,变银行单唱支农“独角戏”为政银共奏助农“大合唱”。

  一是平台建设气魄大。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建立了以政府产业政策为导向、以财政投入担保基金为后盾、以解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难问题为目标的银行信贷资金投放平台。

  2月20日,该行与石首市政府、市财政局签订了“助农贷”合作协议,由市财政投入专项保障金500万元,将“助农贷”最高贷款额度变“小”为“大”,拔高至2500万元。二是平台运行规矩严。

  3月10日,该行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助农贷”担保贷款业务的通知》,明确了“助农贷”的具体操作办法及相关要求,对怎么贷、贷给谁、贷多少、如何还作出严格规定,同时与政府就贷款风险规避问题达成一致,让贷款业务有规可循,“助农贷”业务正式启动。三是平台推广声音响。

  该行打出“助农贷”推广运用“组合拳”,利用官方微信平台、公益广告、横幅标识等媒介深入推广“助农贷”,同时积极联手市政府加强对特定人群的靶向宣传。

  3月22日,石首市“政银企”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座谈会在该行召开,会上进一步推介了“助农贷”合作的新模式,明确了“政银企”合作的新思路,并当场授信农业新型经营主体贷款客户23户,金额1885万元,“助农贷”业务实现了“开门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