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溪农行首发金穗快农贷 贷出山区茶农美好生活

安溪农行首发金穗快农贷 贷出山区茶农美好生活

      

  安溪农行首发金穗快农贷 贷出山区茶农美好生活

  据小编了解,龙涓乡位于福建省安溪县西南部,素有闽南“边城”之美誉,是福建省产茶明星乡镇,全乡现有茶园6.5万亩,茶叶年产量6000多吨,从事茶产业人口有5.3万多人,占全乡人口的76%。

  宝都村的杨文友便是其中的一位种茶大户。

  近日,记者随安溪农行工作人员来到这偏居一隅的边陲小镇,见到我们的到来,憨厚朴实的茶农杨文友便热情迎了上来,连道欢迎,并引到家中,给我们递上一杯自家手工制作,热气清香的“铁观音”茶后,便打开“话匣子”。

  杨文友说,非常感谢农行近期给他发放的“金穗快农贷”,让他的“茶”生意越来越好。

  他介绍说,前几年家庭收入大概在15万元左右。

  近几年经济下行,茶叶收购的价格越来越低,采茶等人工成本却越来越高,收入递减。

  他想趁着现在自己身体还行,扩大茶园面积。

  此前,他找过银行想贷款,但因为需要抵押或担保,手续麻烦,他便作罢;他而找民间借贷,又因其资金成本太高,最后也放弃了。

  前段时间,杨文友听说农行要在安溪首发一款针对农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金穗快农贷”,首批面向安溪茶农试点,便特意跑去农行网点咨询了。

  杨文友了解到,这款产品具有速度快、自动化、可循环、流程简、重信用等特点,能有效减低贷款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