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庐江惠民村镇银行推出小微企业“易续贷” 贷活小微企业

庐江惠民村镇银行推出小微企业“易续贷” 贷活小微企业

      

  庐江惠民村镇银行推出小微企业“易续贷” 贷活小微企业

  据小编了解,这两天,庐江县乐川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昌春心情格外好:他刚刚在庐江惠民村镇银行办完了670万元续贷手续。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用先偿还本金,银行直接续贷。

  “去年因为贷款到期,向小贷公司借了三百万元,付了好几万的利息。

  今年本来打算找小贷公司再借点钱转贷,没想到惠民村镇银行推出无还本‘易续贷’新业务,解决了我们小微企业转贷难。”

  卢昌春说,通过小贷公司不能借短期的资金,如果借一个星期的话还要按照两个星期的费用来算,真的吃不消。“现在通过这种模式,‘无需还本’,大大减轻了还本压力,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这得益于庐江惠民村镇银行创新小微企业无本续贷的“易续贷”模式。

  “易续贷”是该行今年初开展还款方式创新的一项措施,符合规定门槛条件的小微企业,可享受贷款自动续期的便利政策。

  据悉,在此之前小微企业须先还清原有贷款再申请续贷,借助民间借贷或小贷公司等渠道寻求“过桥”资金,成了不少小微企业的无奈选择,既增加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也掩盖了企业的风险。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贷款期限短等实际情况,庐江惠民村镇银行推出小微企业“易续贷”金融产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倒贷”问题,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受到众多企业欢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