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海门农商银行成功发放“票据贷”8笔 金额917.1万元

海门农商银行成功发放“票据贷”8笔 金额917.1万元

      

  海门农商银行成功发放“票据贷”8笔 金额917.1万元

  据小编了解,日前,海门农商银行向海门市赛威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发放了首笔49万元的“票据贷”。这标志着,该行通过创新“票据贷”金融产品、增加低风险担保方式,为企业提供了新的融资渠道。至8月15日,海门农商银行已成功发放“票据贷”8笔、金额917.1万元。

  “票据贷”是指申请人将其持有的未到期承兑汇票作质押担保,并承诺票据到期委托海门农商银行托收作为还款来源后,为企业办理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目前,“票据贷”主要涵盖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2个业务品种;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票据金额与贷款利息之差。

  同时,质押承兑汇票的总金额一般不超过申请人同期销售收入的80%;贷款期限为质押票据到期日加10天。

  作为一项创新业务,“票据贷”具有期限短、质押手续方便以及质押物易变现、风险相对较低等特点。

  一些企业在支付结算环节大都采用承兑结算方式,在日常经营中面临着流动资金需求量大、贴现成本高等问题。

  通过创新“票据贷”产品,可以很好解决企业客户手头资金紧张、承兑积压等难题,有效降低企业的财务成本和农商行的贷款风险,实现银企双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