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钟祥农商行“金桥贷”5500万元,为9家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钟祥农商行“金桥贷”5500万元,为9家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钟祥农商行“金桥贷”5500万元,为9家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三农”企业贷款面临着抵押物不足困境,如何化解?钟祥农商行与地方财政、税务部门合作,创新担保模式,发放信用贷款。

  截至9月10日,该行各项贷款比年初新增9.8亿元,余额达51.9亿元。“农商行1000万元‘金桥贷’到账,让我更坚定了在钟祥创业的信心。”谈到钟祥农商行推出的“金桥贷”,浙江铁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戴海永说。

  “金桥贷”是钟祥农商行针对工业园区企业抵押物不足的难题,专门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

  由该市财政提供担保基金,农商行以政府专项基金为增信,以信用方式向企业发放流动资金周转贷款。待园区企业办理房产、土地等手续后,再以房产、土地或机械设备等进行抵押,替换原政府担保基金担保。

  目前,该行已向钟祥园区企业办理“金桥贷”5500万元,为9家企业解决资金难题。钟祥农商行还与税务部门合作,为诚信纳税企业发放贷款,贷款无需抵押,已向鄂电萃宇电缆、泰峰实业等6家诚信纳税大户办理“纳税信用贷”118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