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融资有哪些技巧

企业融资有哪些技巧

      

  企业融资是指以企业为主体融通资金,使企业及其内部各环节之间资金供求由不平衡到平衡的运动过程。企业的资金来源主要包括内源融资和外源融资两个渠道,其中内源融资主要是指企业的自有资金和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积累部分;协助企业融资即企业的外部资金来源部分,主要包括直接融资和间接协助企业融资两类方式。

  企业发展过程中融资是很正常的事情,比如最近讨论比较多的共享单车,街电的几轮融资,那么企业融资有哪些技巧呢?

  企业融资有哪些技巧?

  1、充分考虑风险与收益。

  企业通过融资得到发展所需的资金,这是企业进行融资的目的。不过,往往很多企业在融资时考虑更多的是能够给企业带来多大的收益,而忽略了融资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成功的融资是将收益与风险做到匹配,不会出现风险过大的问题。

  2、融资规模不能盲目。

  融资并不是越多越好,而是以适合企业实际情况为标准。过多的融资会造成融资成本的加大,使企业负债过多,增加自身的风险。如果融资不足,则会影响企业正常的经营,因此企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到适合的融资规模。

  3、选择最适合的融资方式。

  目前有众多的融资方式可供企业选择,不过并不是每一种方式都适合所有的公司,所以企业要想成功融资,就要在分析自身特点的同时,选择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以免对企业以后的发展造成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