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三峡农商行网上申贷平台上线近百天 已发放贷款2300户

三峡农商行网上申贷平台上线近百天 已发放贷款2300户

      

  三峡农商行网上申贷平台上线近百天 已发放贷款2300户

  据小编了解,破解小微企业贷款信息不对称及抵押物不足,三峡农商行创新推出网上申贷模式,分析企业在工商、税务、金融等系统的大数据,考察企业信用及还款能力,给企业发放贷款。“感谢农商行的100万元贷款,让我及时备足流动资金,生产经营规模得以扩大。”近日,在宜昌市伍家岗区金都市场从事燃油销售和水上加油的杨福,通过网上申贷平台,从三峡农商行获得100万元贷款。

  从手机推送申请到获得贷款,仅花了不到24个小时。期间,他只去过银行一次,大部分手续通过网络完成。

  小微企业普遍信息不透明,固定资产抵押少,三峡农商银行利用金融服务网格化系统,结合工商、税务、民政、供水供电等部门数据,形成县域信用生态大数据库。

  采用大数据库耦合和比照分析,辅以借款人信用、经营前景和现金流等因素,决定是否给企业发放贷款。

  截至目前,三峡农商行网上申贷平台上线近百天,收到融资申请超过11000条,已发放贷款2300户,金额5.6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