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新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信用贷款 近十家企业获得多轮融

创新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信用贷款 近十家企业获得多轮融

      

  创新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信用贷款 近十家企业获得多轮融资

  据小编了解,记者从天津开发区了解到,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充分利用开发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多层次的辅导对接及后续跟进,不断提升企业融资服务的规模和质量。其中,创新融资风险补偿专项资金信用贷款(以下简称专项资金信用贷款)通过持续发力,再次显现出其作为开发区科技金融创新融资服务的“第一棒”作用。

  据统计,截至2016年8月,专项资金信用贷款年内共考察项目51个,经评估、筛选后向合作银行推荐项目32个,审批通过18家,通过率56.25%;项目获贷金额3425万元,实现以342.5万元的风险补偿金占用成功撬动10倍的社会资本,顺利发挥引导和撬动作用。

  得益于专项资金信用贷款雪中送炭般的支持,获贷企业的业务渠道进一步打开,营业收入实现快速增长,企业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5%。其中,近十家企业获得多轮融资,一家企业被跨国公司整体收购,以中环系统、合昶科技、恒拓开源、博益气动为代表的十余家企业登陆新三板,以大林新材料、海林园艺、精一科技、斯芬克司为代表的股改企业准备挂牌。

  未来,天津开发区除继续增进与银行等机构、渠道的沟通、协调,并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融资顾问等服务外,还将综合利用津京互联众创空间种子资金委托贷款、天使之翼投资人俱乐部、新三板高管加油站等多种途径与措施扩大对专项资金信用贷款的支撑,为经济新常态下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探索更多解决之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