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便利贷”发放贷款7640万 受到小微企业主广泛欢迎

小微“便利贷”发放贷款7640万 受到小微企业主广泛欢迎

      

  小微“便利贷”发放贷款7640万 受到小微企业主广泛欢迎

  据小编了解,9月初,金华成泰农商银行推出小微企业贷款新产品———丰收.小微企业“便利贷”,其优势是手续简便、随用随还、利率灵活、期限拉长等。小微“便利贷”一经推广,就受到小微企业主的广泛欢迎。

  短短10天,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5家、存量小微企业贷款转用该产品9家、发放小微“便利贷”7640万元、户均贷款320万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转贷烦等不足。

  成泰农商行为加大支持小微企业,充分发挥省农信联社“小微专车”系统优势,经前期走访小微企业,推出5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专属产品。

  其主要特点有四个方面:

  一、是适用范围更广

  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可使用该产品。

  二、是期限更长

  实行一次核定、三年有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利率灵活,实现小微企业贷款还款与续贷“无缝对接”。

  三、是用款更灵活

  小微“便利贷”采用“固定型”和“便利型”两种类型,可三年一次性放款,采用固定利率,也可随用随还年审制,年审时不需要再提供办贷资料,只需客户经理调查,填写年审表即可,两小时即可完成。

  四、是利率更优惠

  采用利率分层分类法,利率最低仅月息4厘左右,对固定型的抵押方式贷款利率少上浮10%;对新进客户利率少上浮20%;对使用该行5种及以上产品、近12个月未在他行新增贷款的利率少上浮20%;对推荐新增非关联企业,按每家利率少上浮5%,被推荐客户可同等享受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