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推出新的个人消费贷,快速解决贷款问题

工行推出新的个人消费贷,快速解决贷款问题

      

  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了解到,工商银行推出了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只要符合办理条件,最快5分钟就能到款。

  据介绍,工行此次推出的信用消费贷款业务是指符合工行特定条件的目标客户通过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提交贷款申请,经工行审批同意后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

  不同于其他产品,工行的消费贷款具有快捷、优惠、灵活、高额、纯信用五大优势。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信用消费贷款产品到账速度是同业中最快的,目标客户最快5分钟到账,支持7*24小时的服务。同时,消费贷款费率低廉,1年期贷款利率仅为6.25%,远低于人人贷、阿里花呗等年华10%的利率。

  值得一提的是,工行此次是动真格的推出纯信用贷款,不仅无抵押、无担保,还能循环使用!30万元内贷款额度可由消费者自主选择,同时还款方式及其灵活,支持等额本息,支持6个月宽限还款,还款方式而且还多样化:1等额还款;2提前还款;3个性化还款。小伙伴们,心动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