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天英教育向深圳平安银行申请500万元贷款

天英教育向深圳平安银行申请500万元贷款

      

  天英教育向深圳平安银行申请500万元贷款

  据小编了解,天英教育9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贷款,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整,期限为12个月。

  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关于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所涉担保及反担保的关联交易议案》及《关于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所涉担保及反担保的关联交易议案》。

  该笔贷款高新投融资担保为公司向平安银行深圳坂田支行提供了信用担保,同时陈伟山、李娜为此笔贷款提供共同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向高新投融资担保提供本公司名下2个实用新型专利权质押作为反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