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赤峰地税“税信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赤峰地税“税信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赤峰地税“税信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据小编了解,为有效破解小微企业发展资金“瓶颈”,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深入培植涵养税源,赤峰市地方税务局创新推行“税信贷”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赤峰市红山区地税局与赤峰市红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式签约“税信贷”服务合作协议,运用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向依法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贷款,截止到2016年8月底,红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根据赤峰市红山区地税局推荐的符合条件的诚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名单,经授信审查确认,共为84户纳税人发放贷款3239万元,真正实现了培植税源、稳定信贷、促进企业发展三方共赢的目标。

  “税信贷”模式的启用,不仅新辟了小微企业融资新途径,缓解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而且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与银行信贷有机结合,营造出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良好氛围,为促进赤峰地方经济健康发展集聚“正能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