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放全市首笔为期2年扶贫小额贷款5万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放全市首笔为期2年扶贫小额贷款5万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放全市首笔为期2年扶贫小额贷款5万

  据小编了解,近日,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武汉市财政局、人行武汉分行营管部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武汉市创新发展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实施办法》。日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放了全市首笔为期2年的扶贫小额贷款5万元。

  为分散扶贫小额信贷风险,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与各新城区政府签定《扶贫小额贷款合作协议》,建立风险化解机制。

  现年34岁的贫困户韩涛,家住江夏区山坡街绿化村。由于身患重度腰椎间盘突出,不能从事重体力活,加之家里劳动力少,经营了一家小副食店,但资金周转一直存在问题。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为韩涛办理了5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韩涛说,得到这笔贷款后扩大了经营范围,提高了经济收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