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砀山农行成功发放首批8户“农担通”农户贷款业务

砀山农行成功发放首批8户“农担通”农户贷款业务

      

  砀山农行成功发放首批8户“农担通”农户贷款业务

  据小编了解,今年以来,砀山农行结合当地水果特色产业,为解决“三农”客户特别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大力推动“农担通”信贷业务,将政府增信支持与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水果经纪人的发展进行深度融合。砀山农行“农担通”信贷业务贷款门槛低、额度高、担保费率低、还款方式灵活,改变了银行贷款单户审核、单户推荐和担保公司单户评审的操作,实行批量推荐、批量受理、批量调查、批量担保,在集约化、规模化、批量化、标准化经营条件下,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服务“三农”信贷业务新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