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济南校园贷看似销声匿迹 仍有多种途径可申请

济南校园贷看似销声匿迹 仍有多种途径可申请

      

  济南校园贷看似销声匿迹仍有多种途径可申请

  据小编了解,近日,随着开学季的到来,记者对济南多所高校进行走访发现,此前较为火爆的校园贷,如今似乎销声匿迹了。但有学生向记者透露,如果有贷款需求,还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取得贷款。

  丑闻频发:裸条、追债、无力还贷自杀......

  “现在的在校学生和社会的融合越来越深,对流行电子设备、服饰等的追求热度一点也不落后。”在校学生小周告诉记者,虽然大学生手中的资金有限,但消费需求却不断增加。

  而这恰恰为校园贷的迅速扩张提供了温床。

  2015年,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调查了全国252所高校的近5万名大学生,并撰写了《全国大学生信用认知调研报告》。

  调查显示,在弥补资金短缺时,有8.77%的大学生会使用贷款获取资金,其中网络贷款几乎占了一半。

  据媒体公开报道,校园贷起初以较低的贷款利率吸引大学生办理业务,但不少大学生办理后才发现暗藏猫腻,包括增设高额手续费、不透明利率等方式。

  根据融金宝理财此前发布的《2015年大学生消费分期调查报告》,30家平台大学生分期购物平台中,七成费率不明确或者标示不清,逾期不还后,不同平台逾期费相差10倍。

  近年来,不少大学生发现自己深陷校园贷泥潭后不敢向家人寻求帮助,但自身又无力偿还,最终导致不少悲剧事件的发生。

  3月9日,郑州21岁大学生郑某因无力偿还60万元网贷跳楼自杀,校园贷化身高利贷逼死人命的消息传遍网络。

  6月,微博网友爆料,有人通过网络借贷平台提供“裸条放款”,恶意诱导女大学生裸体手持身份证拍照,替代借条使用,当发生违约不还款时,放贷人以公开裸体照片为要挟逼迫借款人还款。

  8月,重庆大三学生秦天在网上贷款总计超过10万元,因无力还款,被迫睡在公园躲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