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按揭买车是指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先付一部分首付,剩余部分由贷款人向购车者分期发放贷款。


  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1、按揭买车条件

  a、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b、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

  c、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d、个人社会信用良好;

  e、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

  f、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按揭买车材料

  a、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b、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c、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d、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


  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1、信用卡贷款买车

  信用卡贷款买车好处就是快、简单、门槛低。信用卡办理贷款手续比较简单,审核也比银行低很多。不少信用卡产品都有其免息期,购车者将当月账单金额按时全额还款,就不用支付利息了。不过这个时候需要提醒的是,免息期与手续费是两样不同的收费。办理分期的时候,银行虽然不收取利息,但是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根据账单分期的期数而不同,各家银行的利率和收取方式也都有所差别。

  2、银行贷款买车

  银行贷款的首付最低可以降到20%,所以称为了大多数贷款买车的准车主的选择。除此之外,银行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大,利率较低,还款期长。最重要的一点是银行办理车贷可以不限车型不限车商,大大的增加了贷款买车者的选择空间。好处是不少,但是想批下来也不是那么容易。先不说材料准备要一大堆,而最要命的是你费了大半天时间走了流程之后,银行告诉你:“对不起,你不符合规定”。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

  并不是所有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国内现在的汽车金融公司不超过十五家。比如东风日产。汽车金融公司最大的优点就是不需贷款购车者提供任何担保,只要有固定职业和居所、稳定的收入及还款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即可。贷款额度基本上与银行一致,而且手续较为简便,审批速度也快。同时,现在个别汽车金融公司也推出弹性还款,可以根据自身资金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