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果贷款没利息,你还会全款买车不?

如果贷款没利息,你还会全款买车不?

      

  老一代人总喜欢手头攒多少钱就办多少事,贷款买车甚至融资租赁这些提前消费的方式接受度还相对较低。

  但市场经济发展到今天,大家也都“学精了”!车贷利息又不高,家里存的钱去做点理财什么的反而更划算。而且如果厂家再给力点提供低息甚至无息贷款,那更是白给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3款提供免息贷款的热门合资SUV。

  1、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全国平均优惠价:15.57-22.87万

  在我看来探界者的主要优势主要有3点:大空间、基础配置高、动力参数出色。

  车身尺寸:4652*1843*1684mm,

  轴距2725mm

  探界者采取了错位竞争的模式:比中级SUV有价格优势,比紧凑级SUV空间更大。

  本身探界者的价格就相对不错,在市场上普遍都有2-3万元的优惠,8万元额度的24期免息贷款又推波助澜。

  这样一来,入手探界者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仅需7.57万-14.87万,相当于首付比例接近5成(具体以经销商为准),以2.0T车型为例

  探界者2.0T车型

  相比较于有条件的“让利”,对于车贷的贴息甚至免息,省下的资金更为实在。

  降低了购车门槛,贷款优惠再“让利”了4448.2元,让这款SUV显得更加吸引人。

  金融亮点:8万块额度的24期0利率贷款

 

  2、斯柯达柯迪亚克

  官方指导价:18.98-26.98万

  优惠后价格:17.87-25.94万

  一句话,如果你喜欢大众的途观L但又觉得有些略贵的话,买柯迪亚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身尺寸:4698*1883*1676mm,

  轴距2791mm

  柯迪亚克和途观L同属大众MQB平台,两车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拿2.0T顶配来举例,两车售价差了接近10万!

  相对于高功率的2.0T车型,目前柯迪亚克主销款是22.53万的2.0T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

  其中,该款车给出的金融政策很有看点——

  首付比例从30%-50%,针对不同比例的贷款额都有相对应的0利率贷款。

  根据自己手里资金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无息贷款比例。

  金融亮点:最高36期0利率

 

  3、Jeep自由光

  官方指导价:20.98-31.98万

  优惠后价格:17.50-28.9万

  既想有城市SUV的舒适性,还想要出色的越野能力能让你在酒桌上各种吹嘘指点一番的话,那么Jeep自由光应该是其中首选。

  车身尺寸:4649*1859*1686mm,

  轴距2705mm

  而自由光也推出了4免一送的活动,即免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车船税,再送油卡什么的。

  免购置税:17932-27333元

  免交强险:950元

  免上牌费:500-2000元

  免车船税:480-900元

  全部共计:19862-31183元

  虽然没有像前两位的多少期免息贷款,但凭着对各种税费的补贴,优惠力度也相当不错!对于并不考虑贷款成本的朋友,可以看下Jeep自由光,毕竟减免的税费可都是真实看得见的。

  金融亮点:4免一送很划算

 

  写在最后:选车选到最后,作为消费者对于各个车型在产品层面上介意程度会逐渐降低,让消费者迈出最后那一步的,也许就是各家优惠力度和各种金融政策上补贴的诱人程度。

  想买中型SUV又不想勒紧裤腰带吃土的话,这3款优惠喜人的中级合资SUV值得考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