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子,如果房子降价了,月供能不能少付?

贷款买房子,如果房子降价了,月供能不能少付?

      

  贷款买房子,如果房子降价了,月供能不能少付?

  一般咱们都说房价是不断攀升的,就算有跌幅那也不会有多大。涨是好几千跌是几十罢了,物价上涨房子也跟着变贵了,所以涨的起伏一直大于跌的起伏。不过,最近有一个粉丝问了我一个问题,他问我贷款买房后,假如房子价格大幅降跌,月供能够少付吗?还有根据典当合同,会不会要求补偿给银行更多的东西?

 

  其实,就算你买的楼盘房价下降了,月供还是不会减少的,究竟房贷是个人与银行之间的告贷合约,跟商场的房价涨跌没有任何关系。告贷合同上不可能写明触及房价涨跌的任何要素。

  另外,假如房价大幅下降了,能够需求你支付更多的东西,咱们买房的时分,和银行签有两种合同,分为告贷合同和典当合同。要着重一些典当合同,假如你典当的房子价格大幅降跌,评价值没有低于告贷额,只需你正常还贷,银行不会找你费事。

  可是,假如你典当的房子评价值低于告贷额,也就是说你的房子不值钱了,比如房子已经跌落50%了,那么银行就会要求你补足差额,补上房子价值降低的钱。

  否则,银行有官僚求你提前清偿差额部分的本、息。假如你不准时还款,又拿不出有价值的东西作为典当,那么银行就有权将房子回收拍卖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