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二是信用卡分期付款,三是汽车金融消费公司贷款。不同贷款方式,对车贷的贷款期限规定有所不同。

  1、信用卡分期付款,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期数为6期、12期、24期、36期,一期就是一个月。

  2、汽车金融消费公司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也是5年。

  3、银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比如交通银行、中国银行等。不过有的银行规定最长只能贷3年,比如建设银行、民生银行。


  现在车贷可以贷几年

  汽车按揭贷款最长不超过五年。根据按揭银行相关规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车贷几年还清最划算

  汽车贷款有一个计算公式,主要是根据消费者所选择的贷款方式,选择怎样的还款期限,银行根据经济条件给出合适的还款方案。

  还款的计算公式:每期还款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利率(月利率)。贷款买车一般以初期贷款总额为基数,按签约时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在还款期间如银行利率有变化,则随利率调整,一年一定。

  对于汽车贷款每月还多少好来说,根据不同的车型,个人所选择汽车贷款方式的不同,车贷月供都会有所不一样,所以贷款买车每月还款的多少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